倉鼠的倉。繪。本。倉。

Digimon copy Fanbook 《Rainbow》基本信息 | main | 【自制周边】普(兔)爷双面环保袋[先批更新基本信息及宣传用SAMPLE图XD]
存活中,无误

啊哈哈一放假就飞不见了什么的结果完全都没有更新是吗|||


OTZ...


嘛。。。明明是安排了满满当当的日程表结果不知为何变得乱七八糟结果该好好干的没好好干到处被人追打踩踏(并没有)总之原因就是。。。。。。


我回去DM了。。。。。。。。。


没错就是digimon国内翻译数码宝贝港台翻译数码暴龙的。。。基片。。。。。。


信我。。。真的。。。他。。。。。。


好基。。。!!(泪流满面


总之呃。。。之前也有宣传嘛啊哈哈大概开学开催的RB子就是。。。TVT嘛。。。就这样吧


那么因为这个原因今年的贺图就选了DT的建良跟小春哟XD(就算是混血也。。。总之不用画亚【】亚真是太好了(喂。。。


大家新春快乐哟OWO!!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然后作为为分严重的辅贤吉双子本命我还是放两张图在外面还好多了于是请点开看好了TVT


这里是给公主的生日贺OWO公主奔三快乐!!(不对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然后这个TVT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然后是。。。好吧我就是辅贤本命没有错TVT
其实有一半原因想画这个是因为想试试新找到的星空素材(喂
 
啊啊雨停了呢(by贤
对啊应为我是太阳(kira(。。。

然后是草搞到不行的试笔TVT
  
 给猫的图XDD
 
我我我尽力了拉TTVTT还是好纠结。。。比例什么的。。。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RB子的宣传图TVT
点击查看原始尺寸


 

| [咩]分不分都无所谓 | 18:05 | 引用:0 | 留言:0
留言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

引用 URL
http://meltymeltymoo.blog126.fc2blog.us/tb.php/38-62a7112b
引用此文章(FC2博客用户)
引用
| 主页 |

自我介绍

眠去皆安

Author:眠去皆安
欢迎来到 FC2 博客

flag counter

free counters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勾搭欢迎。已婚。求婚不要(喂-

最新引用

=BGM-Butter-Fly=

类别
搜寻栏

图链

  • 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相同方式共享 2.5 中国大陆许可协议
  • APH網路禮儀推廣
  • へたDB
  • Axis Powers Hetalia 中文搜索
  • 空の軌跡FC 漫画连载
  • ComiAi
  • MY PIX
  • Remember饭否
  • 锆石花屋
  • Rapunzel

文链

管理页面

RSS连结
加为好友